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實用英語教學 Vol.16



每週之實用英語!
☆☆☆☆☆☆☆☆☆☆☆☆☆☆☆☆☆☆☆☆☆☆☆

Can you keep me company? 你可以陪我嗎?

company
平時翻譯為公司
公司需要兩人以上才成立, 所以keep company就是陪伴的意思.

"Would you keep me company?" 
你願意陪我嗎?
下次當你感到寂寞或害怕時, 可以說說看, 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喔!!!

☆☆☆☆☆☆☆☆☆☆☆☆☆☆☆☆☆☆☆☆☆☆☆

Who are you kidding!? 你在騙誰阿?

當妳不相信對方的說辭, 或對方開始在自欺欺人時就能使用.

ex:
“I’ll soon be the president of USA!”
我要當上美國總統了!!
“Who are you kidding?”
你在騙誰呀?

☆☆☆☆☆☆☆☆☆☆☆☆☆☆☆☆☆☆☆☆☆☆☆

Be positive! 往好的方向想!!!

你有沒有認識很負面、消極的朋友?
如果他們總是說著, 我不會贏, 我很倒楣, 他不喜歡我, 讓人不由自主的被低迷的氣氛影響, 用這句話幫他們打氣一下吧!!

Be positive!!!
正面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