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實用英語教學 Vol.21



每週之實用英語!

       
I'm starving! 我快餓扁了!

Starve
是飢餓的意思, 就是誇張的說, 很餓很餓的意思.
想吃飯卻不能吃, 等的不耐煩的時候, 可以這樣抱怨一下喔!!

I am starving here! =(
吃飯去了, 回頭見!!!











  

       
I'm dehyradated! 我快渴死了!

dehydrate
意指脫水, 所以就是很誇張的說很渴很渴的意思!

I am dehyradated, somebody go buy me some beer!!!!
我快渴死了, 來人呀! 買啤酒給我止渴喲!!
....
但是有酒精好像解不了渴說... LOL!

       
I'm dying! 我快不行了!or 我快累死了!

Dying
是真的結束生命的死去, 但是外國人真的很誇張, 我快不行了也是用死掉來形容.

所以當你很累很累, 或是重感冒很不舒服, 記得跟大家說, I’m dying, 來引起別人的同情心喔!! =)

       
LOL (Laugh out loud)! 大笑

是不是常常在臉書還是聊天間看到很多的lol?
看起來很好笑的臉部表情, 可不是個表情符號喔!!

Laugh
是笑, out loud 是發出聲音, 就是大聲的笑喔!!!

已經週末了, LO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