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實用英語教學 Vol.22



每週之實用英語!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Hurry
是倉促 匆忙的意思
所以當你在趕時間或是很匆忙時可以跟對方說,

I’m in a hurry.
快一點吧,我快來不及囉

≦ ≧≦ ≧≦ ≧≦ ≧≦ ≧≦ ≧
I am maxed out. 我被榨乾了 / 我虛脫了 / 精盡人亡

Max
就是最最多的意思,out就是沒了(請原諒我的直接翻譯)maxed out 就是完完全全用光了.加上I am就變成精力或是力氣完全用完了.

...
當然你要用在牙膏,米缸都可以
This toothpaste is maxed out.
牙膏一滴滴都不剩了
My rice container is maxed out. 米缸半粒米都沒了.

Now I am eally maxed out, later.
我現在真的完全不行了, 回頭見.












⊙▂⊙ ⊙▂⊙ ⊙▂⊙ ⊙▂⊙ ⊙▂⊙ ⊙▂⊙ ⊙▂⊙
My lips are sealed. 我口風很緊

曾經有人跟你說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說完都還會說, 你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這時候你可以跟他們保證, 我的嘴已經封上了! My lips are sealed.

所以下次想要挖秘密或是八卦的話, 不妨告訴他們,
My lips are sealed!
...
真的有沒有封上, 就天曉得囉!!


_╯╰_╯╰_╯╰_╯╰_╯╰_╯╰_╯╰_╯╰_╯╰_
You drive me crazy!! 你快把我搞瘋了

Crazy
就是瘋狂的意思, 但是為什麼用’driver’ 開車來形容呢???
一個好記的解釋, 開車的人有主導權, 坐在車上的人只好乖乖的受擺佈,所以他會帶著你瘋掉!

如果真的有人快逼瘋妳時, 大叫一聲,
You drive me crazy!!!
抗議吧!!!

但是真的不侷限於開車時才能用喔!!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