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實用英語教學 Vol.31



每週之實用英語!

     ° º o O . · ۰ • ●  ☉⊕ Θ
Merry Merry Christmas to all!!!

This precious Christmas after the infamous doomsday makes everyone want to cherish it even more.
Have a Merriest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聖誕快樂~!!!!
在這被預言末日後的聖誕節讓人格外的珍惜呢!!!
有個最最棒的聖誕節以及新年快樂!!

     ° º o O . · ۰ • ●  ☉⊕ Θ
White Christmas

歌曲: White Christmas

白色聖誕節是阿痘仔最喜歡的一種聖誕節, 就是下過雪, 世界都變成銀白色的意思! 白色, 是神聖幸福的意思! 所以白色聖誕節就是最幸福的!

下次聖誕節去國外體驗一下白色聖誕吧!!! ♥♥


     ° º o O . · ۰ • ●  ☉⊕ Θ
Take My Breath Away 奪走我的呼吸/讓我愛你

歌曲: Take my breath away

奪走我的呼吸是很直接的翻譯,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已經動心了, 叫男人把你的心帶走.
有很想被征服或是很想戀愛的意思. 期待的感覺.

也可以用在等待著美食或是期待旅遊時,
Q: what you wanna eat?
你想吃什麼?
A: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感動的美食!

或是說, 好吃到不能呼吸.
This cake just took my breath away!
每天一首歌, 增加英語知識!


     ° º o O . · ۰ • ●  ☉⊕ Θ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移不開我的眼 / 眼中只有你

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有沒有喜歡上一個人過,眼睛隨時隨刻都跟著那個人轉的經驗呢?或是突然看到一個很漂亮的人,目不轉睛的呢? 這就是我們說的,Can’t take my eye off you,無法轉移開我的視線.也可以說成過度引人注目,所以無法移開視線.


肉麻範例:
You are so beautiful, that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你美得我無法別開我的目光.

I realized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please merry me so my eyes get to stay on you forever.
我發現我的眼光無法離開你, 請嫁給我, 所以我的目光可以永遠追隨著你.

實用/搞笑範例: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an walking Christmas tree!!! That’s just unbelivably crazy!!
我無法不盯著那顆活動聖誕樹(打扮誇張的人)! 這個打扮也真是太難以令人置信的瘋狂! LOL!

每天一首歌,增進英文程度喔!
另外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