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實用英語教學 Vol.4

每週之實用英語教學!

----------------

很多女生常把減肥掛在嘴上,似乎總是不滿意自己的身材. 可能就會說:

I need to get back in shape.
    我要減回到原來的身材。
OMG!! I gain 3 kilos in one month and I can't fit in any of my clothes.

I really n
eed to get back in shape.
天啊! 才一個月我就胖了三公斤,而且所有的衣服我都穿不下了!!
我真的需要減肥了!




----------------

如果前幾天跟朋友鬧翻了,想要和好,可以這樣跟對方說:

Let bygones be bygones.


冰釋前嫌 =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

最近足球賽已經開打囉~
各位喜愛足球的朋友有沒有在看阿?

今天要教各位的每日金句,是可以利用在比賽的時候唷!

當中場休息或想要比賽暫時的時候,就可以用:
Time out!
   暫停時間, 休息時間
例如:

當我們正看到精采的球賽時,另一人突然肚子痛,要去廁所時會說:
"I'm going to have a time out! Watch the game for me, I'll be back!"
"我要暫時去洗手間一下,幫我看球賽,等下告訴我."



----------------

你的信心很強嗎?
當你覺得沒人能贏的了你的自信或信心時,你可以說:
My faith will move mountain.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意思是說,人的誠心所到,能感動天地,使金石為之開裂。
所以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Let your faith can move mountai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