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實用英語教學 Vol.11


每週之實用英語教學!

Need a hand?  需要幫忙嗎?

當你看到有人手上東西拿不動或他人一副看起來就很需要幫忙的時候, 你可以問他人這句話喔!

例如你看到你的朋友搬很重的東西卻逞強, 可以說:
A: Let me give you a hand!
讓我來幫你吧!
B: Your such a sweet heart! 你人真好啊!!




You are the best ever! 你是最最最好的!
加上ever就是從古至今, 到現在為止的意思.

You are the best ever,
意思指的是在我這輩子中, 你是我遇到過最好的.
外國人講話一向會誇大一點, 以表達出自己強烈的心情
今天是父親節, 有跟爸爸說聲: "Happy Father's Day"?
如果你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話, 今天換一句對爸爸說吧!
You are my best father ever!
您永遠是我最愛的爸




What's wrong? 你怎麼了?
直接翻的意思是, 什麼錯了? 就是有什麼不對嗎?
當你發現別人心情不好或有特殊的狀況都可以使用!

下次看到有人臉色不佳的坐在一旁, 去拍拍他,
問句, What's wrong? 關心一下吧!


Make my day! 讓我開心一天吧!

心情鬱悶嗎?
想出去散散心時, 很適合用上這句喔!

例如你朋友有鬱悶時:
A: I feel so upset inside~! :(
我傷心透頂了!!
B: Don't worry! Today I'll make your day!
別這樣了! 我今天要讓你開心一整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