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實用英語教學 Vol.12


每週之實用英語教學!


It's taken! 有人(佔用)!

這句話適合當別人在找位子, 但已經被佔用的時候可以使用.
比方說, 有人看到有空的坐椅要拿時, 問你可以說:
This chair is taken!
這張椅子有人坐!
那不需要的時候, 可以說:
You can take it!
你可以拿去!

有人垂涎你男/女朋友時, 也可以對他說,
He/She is taken!
他有主了!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只想讓你知道.

當你希望別人幫你保密的時候, 你可以這樣跟對方說喔!
A: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how important your in my life!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在我人生中是最重要的!
B: Wow~ I never know I am that important to you!
~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對你那麼的重要耶!




❅❅❅❅❅❅❅❅❅❅❅❅❅❅❅❅❅❅

What do you think? 你覺得如何?

你想得跟別人的是一樣的嗎?
當你要問其他人有沒有意見或好主意的時候, 很適合使用喔!

So.. what do you think Universal Language teaches?
所以... 你覺得全球通英語可以學什麼

❁❁❁❁❁❁❁❁❁❁❁❁❁❁❁❁❁❁❁

Please leave a comment/message! 請留言!

你覺得今天的facebook會讓你有什麼想法呢?
留言吧~~~

如果不認同某件事,或沒有立場去表達的時候,你也可以說:
I have no comment on it.
不予置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