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實用英語教學 Vol.6

每禮拜的實用英語教學!------------

今天來教大家一個臉書上會用到的用語.
譬如:當你和朋友在一家餐廳裡,朋友用手機[刷卡],這時朋友問

你:要不要幫你刷? 


A: Do you want me to check you in on Facebook?
(就是指把你"標註"在一起.)
B: Sure!! Check me in!!

------------


在中文裡,我們還蠻常說:你很混耶!! ”〔混〕這個字,英文怎

麼說?

fool; fool around  鬼混;游蕩;閒晃 (通常用進行式)


Stop fooling around! 别鬼混了!


l don't have time to fool around just for vanity

我没時間為了空虛而吊兒郎當

**但是,如果是過去式fooled around 是唬弄;開玩笑的意思. 另外也有勾搭之意


You fooled around with me about the spy cam, right?
有關那個密錄機的事你耍我的,對吧?

--
----------


你有過話一脫口而出才發覺不恰當或後悔的經驗嗎?


I take my words back. 我收回我的話;當我沒說


例如:


The food looks really delicious. It must taste very good.
這個食物看起來很美味.一定很好吃!

Eww!!
I take my words back.
(吃了一口後) 噁~我收回我的話.

--
----------


Don't steal my line!

別搶我要說的話題!

當你的朋友搶走你要說的話, 你可以跟你的朋友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