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實用英語教學 Vol.9

每禮拜的實用英語教學!


現在夏天到了, 非常非常熱的時候, 怎麼形容自己很熱呢???

I am burning!!
我快要燒起來了!
就是很熱的意思, 英語人士其實都喜歡誇張一點點!

所以下次很熱沒冷氣要抱怨的時候, 就大吼聲,
I am burning here!
我在這快要熱死了!



















Does it suits me? 這個適合我嘛?

當你在試穿衣服, 鞋子, 或搭配其他的東西時, 可以這樣問對方對你試穿那套衣服的看法.

一個很胖的女生擠進一件小短裙,
A: So sad it doesn't suits me!
可惜它不適合我!
B: Oh well, it's not the first time!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Go fetch some food for me! 幫我買食物!

Fetch
的意思是指拿, 但是有著上下關係的拿, 主人對下人的用法, 或是叫寵物撿回玩具等.

這也可以用在另外一種說法,
A: Go fetch the ball~
去把球撿回來~
B: I'm not your dog!
我又不是你家的狗!















Angelina Jolie is my role model!
安潔莉娜裘利是我心目中的榜樣!

你心中有想要學習的對象嗎?
A: Who's your role model?
誰是你心中學習的對象?
B: Well... I will have to say, mini-poodle is my role model. 'Cause they are extremely fashionable dog ever!
...我必須說是...迷你貴賓狗是我的學習對象,因為牠們是最時尚的狗!

















是不是很有趣阿~敬請期待下星期實用英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