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實用英語教學 Vol.8


每禮拜的實用英語教學!

Sense of humor 幽默感
你有朋友是有幽默感的嗎?

大家看電視大笑, 卻有人聽不懂,
Man, he have no sense of humour!
, 他真沒幽默感!

◕‿◕.•ั๑

Sense of direction 方向感

有些人到新的地方都找的到路, 有方向感的人,
She have sense of direction!
她很有方向感.

或是有人連回家都可以迷路時,
你可以說:
You have no sense of direction!
你真沒方向感!
 














Do it yourself! (DIY)
自己動手做!

父親節要到囉~想好要送什麼禮物了嗎?
最好的禮物就是自己動手做唷!
例如:
A: I can't find any nice cards for dad! What should I do?!
我找不到任何適合送給老爸的卡片!我到底要怎麼辦?!
B: Then, do-it-yourself! Wouldn't be so much nicer!
那就自己動手做!不是比較好嗎!
A: You think I can design? (
有點否定的意思)

妳有想要做或想的事情是跟妳朋友一樣的嗎?

Totally!
我也同意妳的說法!

例如:
A: I really think Hugh Jackman is hottest man ever!
我真的覺得"·傑克曼"是最帥的!
B: TOTALLY!
我也那麼得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