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實用英語教學 Vol.7

每禮拜的實用英語教學!


I can't wait! 我等不及了! (超期待的)

例如:
A: Did you know "Step Up 4 - 3D" is coming soon?
你知道舞力全開四的3D要上映了嗎?
B: I know~ I can't wait!!!!
我當然知道啊~ 我等不及了!!

 

Get to the point! 說重點!
例如: (有時候在電話裡說不清楚的東西可以使用)
A: I need to tell you something important...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
B: What?
是什麼?
A: It's like... you know.. Brian is... kinda... you know!
就是啊... 你知道的.. Brian... 有點... ~你知道的!
B: Get to the point! You are wasting my time!
說重點! 你在浪費我的時間! 


 

Don't take it so/too serious! 不要把他當真的!
當你的朋友一直把很不重要的事情掛在心上時,
可以跟對方說!

例如:
A: My baby sister just got married, and I'm turning 35 now and boyfriend-less! What should I do?
我小妹都已經結婚了! 我都已經要35, 然後又沒人追.. 我該怎麼辦啊??
B: Sweety, don't take it so serious! With that gorgeous body you have, I bet you'll find a man in no time!
親愛的, 別把事情想的那麼嚴重嗎! 妳身材那麼的好, 妳馬上一定會找到非常適合你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